窥颜贪华

窥视你的容颜,贪恋你的才华。

《独白》李易峰:当要放弃的时候,就想一想,再坚持一下。


我觉得比我努力的人太多了

比我有天赋的人更多

比我长得好看的人基本没有


(郑开司)很有意思的角色

我很喜欢

因为太有意思了

我也蹭了导演的光

表演也不错

我有《动物世界》


他刚开始不知道自己潜藏的一个能力

然后是一个在三四线城市

长大的一个小镇青年

对自己的生活人生也没有太大的期望

还没有到一定要去改变的那一刻

他的发小把他的唯一的房产证给骗走了

过后 他才知道他必须站出来去为他的母亲

为他的女朋友去做一些改变


一直也想拍一个像超级英雄一样

这样的一个角色

也不用刻意想要去证明个什么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

我觉得片子出来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因为我早上也在另外一个电影厅

带着我爸妈在看呢

他们赶飞机

着急回北京呢

也没说什么

估计晚一点他们到了北京

就会给我发个信息

鼓励一下吧

每次都是这样

他们比较腼腆


我坚持 坚持挺多东西的呀

我坚持 当一个偶像

我坚持 当一个好演员


因为我长得 就是一个偶像

就算你去扮演了小丑啊

或者是你去再演一个龅牙啊 秃头啊

这个包袱永远都会在

所以这个包袱不是说我要去丢掉

而是大家要去把这个包袱丢掉

大家心里没有这个包袱

自然而然偶像就没有包袱了 


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就是要有棱角嘛

你年轻你才气盛

到了你自然而然 到了一定年纪你自然就会变得平和嘛

所以在某一个阶段你是什么样的

就尽量去保持性格特点就好了

但不去伤害到别人就行


我其实比大多数的人要厉害

我是二夜爆红

一夜爆红是2007年

二夜爆红是2014年

对 所以不一样

我觉得只要

还是有一个好的出发点

好的想法

有一个所谓的初心

有时候真的是运气 有运气

然后再加上遇到一个好的机会

然后大家一块帮到了你

你就 你就成了


有些东西会被遗忘的就是会被遗忘

有的就是你担心是担心不过来的

就你可能天天都在大家面前

你也不知道怎么了

你就突然大家对你就没有感觉了

就没有感觉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

这个跟你有没有持续的曝光

我觉得 影响不是那么大

对 所以这样你自然而然

你会觉得有些事情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像《动物世界》最后

郑开司说的

我脑子依然有病

我依然是他们眼中的 小丑

嗨 没所谓


特别是你说当一个演员

你不知道会

后面会遇到怎么样的剧本

这个就真的是靠缘分

我相信每个演员会越来越好的

我觉得希望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你只要有希望

你就会有美好的事情能够发生

当要放弃的时候

就想一想

再坚持一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