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颜贪华

窥视你的容颜,贪恋你的才华。

李易峰2019年新综艺《我要打篮球》

一句 “教练,我想打篮球” 是多少80、90后的青春?

现在,《我要打篮球》真的来了!

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今日发布全球招募令,李易峰、林书豪成为节目最先公布的两位领队。同时,更将有另外两位大咖强势加盟,和热血球员们共同开启盛夏篮球梦!


在《我要打篮球》中,李易峰林书豪等领队将面向全球热爱篮球的华人青年发布招募令,并通过争抢的方式组建自己的篮球队伍,在不断的对抗、较量中逐步成长。赛制也将采用紧张、刺激、悬念性更强的1对1、3对3的方式,在注重专业、高水平对抗的同时,也更加年轻、潮流,更易参与。



《我要打篮球》官宣视频:
王牌领队李易峰邀你切磋球技 带你Carry全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