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颜贪华

窥视你的容颜,贪恋你的才华。

李易峰郭艾伦灵魂交流 希望作品流传 走心泪目

 

关于教练

郭艾伦:我讲战术的时候 我真以为我自己教练了
李易峰:我也学到好多战术 我一下看你讲战术我一下对篮球的理解又不一样了
郭艾伦:我这辈子都没当过教练 我一讲战术的时候我不觉得它是个节目 

关于经典作品 职业生涯

郭艾伦:峰哥 他们说这是你近年来做的第一个综艺节目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选择做综艺?你都专心拍剧了
李易峰:我想当...当演员里的郭艾伦 
郭艾伦:你想当一个真正有内容的一个演艺者 对吧
李易峰:(点头)恩 希望我拍的东西可以留得下来吧
郭艾伦:比如说在现在看周星驰看成龙 看他以前那些东西还是感觉很好很酷 就像杰伦哥有歌留下来 你想留下来那种东西 对吧
李易峰:现在你要是想要红想要火想要成名 有好多好多的方式 就是不管你打球也好对吧 你比如说詹姆斯科比 不管怎么样你最后让大家记住的还是你的总决赛也好你打的有代表作的比赛也好 所以你没有内容的话 你最后还是就被淘汰了
郭艾伦:这么说你要是留下很多经典的东西到老了你也会很自豪
李易峰:对 就是你要有一个放松玩的一个心态 但是你不是说就是来这看一看然后就走了 没有留下东西
郭艾伦:对啊 我也希望大家提起我多少年以后能记起来我 能知道我以前干过什么事就行了
李易峰:而且我觉得运动员 你比如你曾经有多辉煌 当你退役过后你就是另外一个人了 他跟演员还不太一样 如果你保持的好 你有作品 你30岁也在演 40岁也在演 50岁也在演 60岁也在演 你都还是在 但是你球员运动员你就不是了 你的辉煌不管你是多大的C罗梅西 辉煌过去了 最后你没有在赛场上了 要面临另外一个人生了 我每次看到就是运动员到职业生涯末期的时候 我觉得其实是最...那心情是最难受的......

关于退役后

李易峰:你没有想过你退役以后要做什么
郭艾伦:我觉得我能有很多事情做 但我觉得我不想那些 我不想挣多少钱 然后我也不想有多有名 我觉得我开心就好
李易峰:那你就...你退役了你就来给我当保镖呗
郭艾伦:保镖?
李易峰:哈哈哈(玩笑)
郭艾伦:保镖就...你看我这样能保护谁啊
李易峰:玻璃人(笑)
郭艾伦:有事 前面有事 快冲 咵一下把胯拉了(把胯扭了) 我可以做一个陪你玩儿的人 陪你玩儿 艾伦咱吃把鸡 这样可以 我负责玩儿行 干正事不好使 哈哈哈

==================灌篮分隔线==================

《这!就是灌篮》合集

拇指兄弟的日常

评论(3)

热度(23)